close

時隔多月(4/25-8/21)我的布丁頭又長出來了啦~~

SO一定要把這礙眼黑色素OUT!

託了貝兒小姐從日本原裝進品,燒騰騰買回來的花王泡沬染髮劑

這個顏色我還沒有染過捏~
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要染新色囉
2

方法很簡單,可以詳見
(官網HOW TO)或我另一篇分享文

3


一樣是來張  染髮前 。 染髮後

看這張最能比較出顏色的差別

染髮後的顏色,感覺髮質很差,

不過其實是我自己原來的髮質就真的很差,很糟糕,比假髮還差的那種!

00
 

我覺得顏色和官網的顏色相似度有80%
(排除掉光線,染料停留時間,髮質......)

00000000


室內裡的顏色

就比較深,看起來的髮色比較自然

(左邊:可可橘   。右邊:雪紡棕)
000 


車內的顏色

棕色比較適合夏天,頭髮會感覺比較輕

因為我頭髮很多很厚重,皮膚又比較黑,

所以我比較不適合氣質路線的黑髮(怨

雖然我真的很想走氣質黑髮路線呀!!!(泣!!!!

0


在寫文章的時侯,瀏覽別人的無名

無意間竟然看到自己的照片

出現在不認識人的blog相簿裡

第一個反應真的還滿生氣的耶~~

(對啦~~我就是愛生氣)
00000


如果這位小姐能禮貌的詢問我能不能借用照片,我一定很樂意

雖然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

但是那麼不尊重我,擅自盜圖,心情真的很不好耶

把我的照片下架吧~~~

沒把妳的帳號完整公佈,希望妳下次不要再盜我的或是任何人的圖了

(雖然妳一定會覺得我很機車

0000




再次叮嚀:每個人的髮質、染髮停留時間....等因素,

都會影響染出來的顏色,請自行酙酌染髮時間喲 !



(月經來臨,有傷口等,不要染髮喲)








♥ i。ice ♥ 推∣洗頭式輕鬆染髮。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

∣分享∣花王染髮劑--可可橘

∣分享∣花王泡沫染髮劑-----冷棕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