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幫我家慶祝他的【重生】
就和他的麻吉們串通好給他個驚喜…雖然我沒策畫很久,
但還是有騙到笨笨的他,我知道他超開心的~~當然也要
謝謝大力幫忙的好友們…愛你們啦



來到乾杯的重頭戲就是親親五花肉和八點的乾杯
>>>我們這一對和易憶及她第一次帶出場的思樂冰



八點的乾杯~~來了幾次,每次的氣氛都很嗨!


我們買了乾杯券,所以每道單點都可以折半價,這樣是不是有比較
划算我是不知道,但我們還是花了八千多…


雖然氣氛很好,也不錯吃,但以目前我吃過的燒烤店來講,還是牛角大勝利,
不過也是價位高的店~下次再去吃好久沒吃的便宜燒烤春喜~





大乾杯


 8773-1150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236 巷 17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