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相片請點 IMG_0900雲12011.05.21
92-4 
1302646337去年去高雄駁二特區
i_0717∣高雄∣2010駁二特區.尋找香菇頭林達浪❤
那時就有參觀過3D立體展,不過當時在高雄展出只有幾幅畫~
這次終於輪到台北也有展出了,當然也一定要去湊一腳啦~~哈哈❤

IMG_3295-00

1302646337等了等,盼又盼,甜心布蕾終於橋出時間到3D立體展囉~
(這次還有毛毛她老公,謝謝毛毛老公辛苦幫我們拍攝❤)

IMG_1021 

1302646337也不知我們有病還是台灣人真的愛排隊,我們又重蹈∣花博∣夢想館 覆轍了....
上次是三點多去排隊,這次我們同樣是早上七點多就去排隊了~~不過比我們瘋
狂的人還真是大有人在咧.....我們已經排到第三排了耶~~~會不會太誇張呀~


IMG_0849

1302646337等到九點一到,我們就死命的往裡面衝,但其實沒一會兒,展場裡也都擠滿人了~
而其實這次拍的照片,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因為在心裡設定好的pose,當天完全
無法發揮出來,因為你在拍照時,會圍了一圈排隊的人潮看妳照相,依我這個〝閉暑〞
的個性,根本不敢放肆的自然拍照~~~唉~好可惜喲....


(所以這張也是我難得喜歡的一張❤)
IMG_0864

1302646337而這張是我最最喜歡的一張了❤

畫裡的魚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喲❤

每張畫外都有另外再貼一張說明,教大家如何擺pose


IMG_0900

1302646337最近很流行〝飄浮女孩〞..

顆顆....我也跟上流行了~~~躺著也可以很漂浮❤


IMG_0893 

1302646337菜菜這張好可愛,看妳這樣害怕的樣子,我都想衝過去保護妳了啦~顆顆❤

IMG_0867
1302646337唉~我其實是受限於太多人看我拍照,我整個很放不開~~氣死我了啦1175247466
不然以這隻金剛那麼搶戲的表情和肢體,我也好想和他演一下喲~~哈哈

IMG_0873 

1302646337易整個也放的很開咧~~哈哈

IMG_0852

1302646337日本去了幾次,但一直沒時間去東京,原本這個端午節要成行的,

可是換新公司不能請假~唉~~爬爬這個3D東京鐵塔過過乾癮也好啦~~(哭哭)

IMG_0908 

1302646337不過這一系列的拍的糊糊的~~可惜了>////<

IMG_0909

1302646337其實應該要把鏡中人拉出來的感覺~這樣應該會比較有3D立體感❤

IMG_0877

1302646337顆顆,看我多厲害,能揹那麼大隻的鯨魚❤

IMG_0882

1302646337喔喔~~被我抓到你做牌厚~~~哈哈
IMG_0948

1302646337易很厲害,敢徒手撬開鱷魚的嘴吧~給妳一個讚~哈哈

IMG_0904

1302646337而這個是我覺得整個展場裡最難拍的一幅了....
因為如果你的POSE擺的不好,在鏡子反射下
你會變成一個E.T.~哈哈,應該只有正妹成功了❤

IMG_0959

1302646337救人喲~~(有人看過被鯊魚追殺還那麼開心的嗎~哈)

IMG_0934

1302646337哈哈~易這張太搞笑了~~逃命妳第一啦,果真是救火女英雄呀❤

IMG_0937

 

 1302646337在這個奇幻的世界裡,高的人會變矮,矮的人會變高~哈❤

IMG_0943 
1302646337這樣我看起來有沒有170~哈哈(整個想太多了~)
IMG_0940
1302646337 而這個鏡子其實很簡單,只要二個人擺一樣的動作就行了,
可是我很容易笑場,不管和毛毛還是和正妹對望,都頻頻笑場~
所以失敗了~~哈

IMG_1002 

1302646337喔邁尬~~~抓我的頭髮,好痛呀~
(我的表情應該有到位吧~哈)

IMG_0993

1302646337毛毛給底迪騷癢,不過那底迪看起來不痛不癢的~哈(還有押韻耶~哈)

 IMG_0983 

1302646337轉眼間,整個會場已經擠滿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了,其實我還有很多圖
沒有照到耶~~雖然早上七點多來排,可是我們11點多就決定不照了,因為
真的太誇張了,而且這樣也無法好好拍照和欣賞這些3D作品....
真的覺得很可惜...唉~~為什麼在台灣看展覽的品質會那麼差呢~~好討厭喲!!


IMG_0967 

  1302646337最後附上二張圖,讓大家思考一下:

①這張圖有幾根柱子??

→由上面數和由下面數,得到的答案會不一樣喲❤

IMG_1018 

②你看到的只有酒杯嗎??

→仔細瞧瞧,圖中不僅僅只有紅酒杯,還有酒瓶喲❤

IMG_1001

 1302605358

∟更多北部景點(72)

創作者介紹

❤Miss ice❤

❤MISS 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