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士商同學會終於如期舉行了,去年的忘了為什麼是為什麼而不了了知,
不過能看到許多未見的昔日同窗還是滿興奮的,雖然還是有許多人缺席,不過也算是來
了三分之二的人數囉~~當媽的當媽,結婚的結婚,看來大家都過的很不錯了~~~」

4e


今天來吃的是OBA韓膳,其實之前二三年前已經有和BEAR吃過新生店了~
那時印象中覺得還不錯~~

1

把肉平放在銅盤上,滋滋的作響
一不注意很容意就焦了
 11


這裡不是自助式的,是點餐式的,不過能吃到飽
只是種類不是很多,但也足夠能飽餐一頓了!
 10   

每桌都會附上六小碟韓式小菜,不過都是有辣度的!
2

雞豬牛羊肉應有盡有
不過,把全部的肉"堆疊"在一盤
這樣的"糾結"我看了就很食慾了~
(奇怪,為什麼之前吃新生店就覺得很好吃??)
9

辣魷魚石鍋拌飯~~
服務人員會到桌邊幫忙客人拌匀,這還滿貼心的呢!
辣魷魚真的很辣,雖然辣度只有二顆★,但對辣的程度
只有幼幼班程度的我,還真的是辣的很夠味呢~
8


我們還點了魚卵口味的石鍋拌飯
每一口飯都裏著粒粒的魚卵加上卡滋卡滋的鍋巴,吃起來真的很過癮!
3

韓式炒年糕:微甜微辣上面還灑了炒香的芝麻
釜山炒年糕:上頭鋪了薄薄的高麗菜絲
年糕QQ,好好吃喲!

4

我們點了各個口味的煎餅各一:
海鮮+香蔥+蔬菜
香蔥和蔬菜我不愛,因為我不愛吃蔥....
7 

海鮮煎餅裡面可以看到大顆蝦仁喲~~
煎餅要趁熱吃才好吃~外皮才會酥脆..
不過怎麼記得我第一次吃的時侯覺得很好吃~~
而這次卻覺得SOSO....
6

飯後只能選擇飲料OR甜點擇一(未免太小氣了吧
之前有喝過它們家的袖子茶覺得很好喝,但現在是個大熱天,還是捨棄會讓人發汗的熱飲~
姊妹們也都選了芒果和袖子口味的奶酪,評價都還不錯,只是有點小杯~哈
    5


後來,我們這群姊妹們同學會完又續攤到頂呱呱去聊天~~
每次和姊妹們聊天總是很開心~~耶耶~~最愛妳們了

5e 


 

OBA韓膳(市民店)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4段149號


   2578-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