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相約到士林官邸看活動,所以中午就先來吃個飯....
原本要吃分享屋的....但有力人士"大力"推薦這間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巷子
裡的寶飽煲....所以一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來吃吃喝喝囉!!」


我們點了10道菜.....
這裡是中式台菜....很平價也超好吃....
每道菜都超夠味、超下飯

而這邊的白飯是15元可以吃到飽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我還吃了二碗飯咧~

蔥油雞-----口味對我來說略嫌淡了點...

香酥鱈魚------我以為真的是"香酥",沒想到炸的沒有很酥

糖醋排骨-----上面灑了香香的白芝麻,更添風味

果律蝦球------就是鳳梨蝦球...超愛的....超好吃

沙茶羊肉----我覺得肉給的太少了呀~~(我是肉食性動物~哈)

寶飽煲雖然隱身在巷弄中....但每到用餐時間...就是人潮不斷
所以好餐廳是不會被埋沒的....
這裡很適合一群朋友點一堆菜來享用喔....

九層塔煎蛋------好好吃喔~~九層塔包裏在煎蛋裡,
       每一口都能吃到九層塔香~

鐵板牛枊-----很下飯喔~~肉也給的很大方

三杯大腸煲-----大腸很肥美.....很夠味


「寶飽煲」
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屈臣氏對面小街)
2831-3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