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花園(花樣男子)台日韓中大PK


記得台灣流星花園是我高中的時侯播的吧~~
那時真的超紅的...也是這部紅遍台日獌畫,掀起了台灣偶像劇的拍攝風潮....

隱約記得以前好像是每個星期四播放的吧~~那時還讀士商夜間部的時侯~
為了看流星花園還會翹課咧~哈
但其實....我早在流星花園還沒沒無聞時,我就愛上它了~~
從國小就開始看神尾葉子的流星花園~~我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這部漫畫的~哈哈



日版花樣男子,則是在台灣之後的05年才開拍播映....
但其實當我第一次看到日劇版的流星花園...
我真的覺得:這是哪門子的F4....
日劇品質一向不是出名的優質嗎?
怎麼選角會選成這樣呢??
真的是太傷我這個流星花園 迷的心了啦~~~
不過...雖然主角們都不帥也不美....但我也就這樣把一、二部都看完了啦~~哈



韓版花樣男子2008年播出...
一播出就造成轟動...對嘛、對嘛...
這樣的帥哥美女組合才像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呀~~~
韓版的流星花園拍攝很精緻、也真的比台灣日本都還大手筆,去了很多國家拍攝
場景也真的超級華麗...許多劇情走向也真的比較像漫畫...
很多情節台版和日版都沒有演...但韓版都有喔~~且還更豐富了這部劇喲~~
一定一定要收看韓版的啦~~



再來... 就是聽說...對岸的...也要拍

名字好像叫什麼"流星雨"

主角也選出來了

其實對於對岸的....我真的不想多說了~~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就是山寨版呀~~~Orz





再來再來....我又聽說HK好像也要拍了.....
好吧好吧~~我最愛的流星花園真的紅到全亞洲了啦
之後,會不會連好萊塢也開拍呀~~哈哈
不過…流星花園
再也不是我自己小時侯獨享的漫畫了...有點感傷說~~








來個各國主角比一比   

原創的道明寺-----始終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第一代台灣版:言承旭---那時這部劇剛出來也是造成轟動,不過由於是新人,表演略顯羞澀.
.
第二代日版:松本潤-----雖然也是在日本頗紅的男星,外型也不差,但我覺得是被其他的F3拖累,
搞的整部戲比較沒有看頭.

第三代韓版:李敏鎬----媽呀,超帥的啦...我覺得他演的最好,哈哈,不是我有私心,但也
可能是因為是第一代到現在,各國的拍戲水準都提升了,所以天時地利人合,
也造就了具俊表現在在韓國的地位...OH...也太帥了吧~姊姊要流口水了啦~哈



原創---杉菜:因為太平凡了,所以很容易引起我們這種平凡女生的共鳴

第一代台灣版:大S---覺得不怎麼適合,因為髮型就已經大扣分了...和杉菜的感覺也不像

第二代日版:井上真央----唔...我也不喜番她....平凡的太平凡了...

第三代韓版:具惠善-----超可愛的....我喜番她....NO.1人選...




原創花澤類:原創的花澤類,其實我對他沒什麼FU耶...漫畫裡太冷淡了

第一代台灣版:仔仔------把花澤類淡淡的冷酷演的入木三分,雖然也是感覺略顯生硬的肢的動作

第二代日版:小栗旬-------------嗯....我覺得他不適合....他的型感覺有點台台的

第三代韓版:金賢重------------整個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的大帥哥呀~~~笑容超燦爛的呀~
討厭啦~~這樣害我都不知該選具俊表還是尹智厚了啦! 說也奇怪,我不愛漫畫的花
澤類,但卻被尹智厚深深的撼動,可能是他默默守護絲草的那心意讓人很感動!



原版:西門------畫的還頗帥的,是有個才華的男孩

第一代台灣版:朱孝天------------我覺得完全的不適合,其實我第一次看到朱孝天就覺得他"過胖"

第二代日版:松田翔太------------對不起厚,他是哪位....劇中梳的油頭讓我覺得不蘇湖啦~~

第三代韓版:金範-----------我覺得金範看起來太像高中生了,看起來就是比其他三人幼齒~~
不過笑容很陽光,也算是符合西門花花公子的特質了!哈



原版:美作-------是個愛姊弟戀的花花公子,沒什麼吸引我注意力

第一代台灣版:吳建豪-------呃~老實說,第一次看到他時,會覺得有疑問:他是帥哥嗎??
其實吳建豪不帥耶~~所以我也覺得美作他演來頗不適合

第二代日版:阿部力-----老實說我還真的不認識他,但也不會覺得他醜,至少比日版的西版帥多了....

第三代韓版:金俊-------有霸氣,劇中戲份滿少的,台詞也不多,雖然和原劇的形象有些差距
但至少是稱職多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