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是我在WT的最後一天,原本想說要請特休,但想說要有始有終,所以也就來
上一天班…中午原本只有和IRENE、素華他們約吃飯,沒想到Lisa她們也說要和我吃飯,所以約一約
就變成二個部門的歡送會…其實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是很愉怳的,雖然心中有些許的感傷,畢竟我在這
裡也四年多了,有許多點點滴滴的回憶…但是在要下班時,Lisa竟然跑到我座位偷塞了一個小禮物
和卡片送我,我的眼淚就很不爭氣的流下…吼~害我破功了啦,原本想要快快樂樂的離開的,結果
竟然還是掉淚了…原本計畫和每個人都照相的,但忙著交接,弄一些有的沒的,所以有些同事就
來不及和他們合照…嗚嗚,太可惜了啦 ! !

四年來,送走了許多同事,而這次換我被人歡送,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捨不得
對我很照顧的同事…希望大家都能加油,渡過這個不景氣的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