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完∣汐止∣幻想破滅的夢湖 後,到基隆廟口逛逛後,我們就直接去鬥牛士了

其實原本沒有要搶這張口碑券的,因為以前高中的時侯某人就帶我吃過了,

但後來想到我和三周年可以來這邊吃飯省點小錢,所以才搶這張口碑券的~

5

餐前麵包,烤的不夠熱耶~~

溫中帶冷,不好吃
1


沙拉就一般般,感覺生菜在冰箱裡面冰很久的樣子
5


凱薩還不錯,生菜還滿爽脆的,但起司給的不夠多
4


匈牙利牛肉湯

「老闆~!我的牛肉咧?」

看別人的分享,為什麼牛肉都是大大一塊,我的牛肉跑哪去了呀~

因為蕃茄的關系, 湯的味道滿酸的

除了酸辣湯,我不太愛喝略帶酸的湯品(不喝酸的妳還點~
3 


玉米濃湯

牛說喝起來好像是用康寶濃湯煮的~~~(這樣妳也喝的出來~!

不過我覺得康寶濃湯的還比較濃,比較好喝耶
2 

 
值得嘉許的是,這裡有提供特調的蔬果汁耶

雖然本人不愛喝這種果菜汁之類的飲品

但是店家願意花成本去製作,我覺得就很用心耶

4 


牛小排+海鮮

牛排下面其實還有一塊鱈魚排被藏起來了

不過因為這裡燈光的關系,我的照相技術很爛,所以照出來都很暗,

所以今天全部的餐點,我也無心好好的照相了~~

鱈魚吃起來不新鮮,有腥味,牛排也是吃起來乾乾的
3 


我的白酒奶油沙朗

其實送上來有點傻眼,原來就只是在牛排上頭擺了一塊奶油呀~!

吃起來沒有白酒味,還是因為我酒量好的關系~哈

不過其實我整塊牛排只吃了三分之一,因為不知為什麼,

我吃了有反胃的感覺,有點想吐,所以就沒有吃完了

2 
 

 
怡的蜜汁雞排+海鮮

蜜汁雞排就不錯,雞肉很嫩,醬汁也調配的恰到好處,不會太甜
7 

牛牛的法式豬排+海鮮

豬排就一般般,墨魚吃起來有冷凍庫的味道,所以也是不新鮮
6 

布朗尼蛋糕+冰淇淋

冰淇淋上面灑了些堅果類,香草口味是不敗滋味
1

 芒果奶酪

味道也是中規中距沒有太大的驚豔
45 


雖然晚餐可以看夜景,但他們的窗戶會反光,都一直看到座位上的客人~哈

雖然沒有很好吃,但能以口碑券的優惠價格在有VIEW的餐廳吃牛排也是一種享受~

謝謝愛評!
8



∣基隆∣陳記泡泡冰 

∣汐止∣幻想破滅的夢湖


∣愛評x24∣H●●K
∣愛評x23∣花漾
 ∣愛評x22∣天上掉下來的電影票
∣愛評x21∣STATIONcafexcloset是服飾店也是咖啡店
∣愛評X20∣不是長江是黃河滴:黃河蜀魚館
∣愛評X19∣5:30起床:上班都沒那麼勤勞的國軍英雄早餐波費
∣愛評X18∣三布里菓子工坊 
 
∣愛評X17∣福利網Freemart - 地瓜薯薯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天母∣和愛評食友第一次親密接觸。可可磨坊 

鬥牛士景觀餐廳˙炭烤牛排˙海鮮

基隆市中正區信一路177號32樓(麗榮皇冠大樓)

      
2425-9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