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80是我第二次來吃了....但是卻是第一次PO文,且還是一個星期來吃
二次呢....為什麼那麼奢侈呢.....唉...還不是我的記憶卡壞了...所以第一次來吃的照片都不
見了啦.....而且那天來吃還是我和交往紀念日....氣死人了啦...所以我很不甘心
呀....吵著一定要再來吃......還揪了牛牛情侶...剛好這天來吃也是他們交往紀念日耶......」


A380空中廚房是一個曾經當過空姐的老闆開的餐廳喔...所以裡面的空姐
服務生清一色都是需要有空姐的標準...幾乎大家都是梳包頭...超有FU的啦...且
因為假日不能預約,所以只能現場侯位,所以還有登機証呢...而且一進門,
就會聽到"歡迎登機"的招呼語真好玩呀



有分頭等艙、商務艙及經濟艙等不同色系,還有個大螢幕,不過如果是能播放電影就更好啦


這裡的價格很平價喔....第一次來吃我是吃春雞,是吃紅酒繪牛肉...那時
我們二個都覺得不好吃,是間NG的店...但還好有來第二次,不然我們就錯怪它了...

濃湯超好喝的....不過略鹹了點...
沙拉有二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們一致都 選了橙汁口味的...嗯,也是不錯喔~
也是有很濃的酸甜橙味喲...


我的白酒蛤蠣麵加套餐$280… 
麵條Q度適中...但蛤蠣都都是濃濃的白酒味呀...我都醉了我...哈哈



牛和都點起司南瓜焗海鮮飯 $320
我不愛吃南瓜,不過這讓我不愛吃南瓜的人都覺得好吃喔


炮哥的香辣墨魚麵...$280



牆面上還掛了各國的時鐘喔....整個餐廳裝潢就真的是把飛機座艙搬過來一樣...
不過如果店門口也能裝潢特別一點就更完美了呀




A380空中廚房

02-23673928

台北市汀州路3段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