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天外奇蹟的預告片,我就超想看的~~~所以心裡就暗自盤算

一定要搶到才行….但天不從人願呀~~~我竟然失手了可惡啦~~ 

只能含淚看到噗浪上大家開心的用香蕉跳舞
…….

但晚上七點半時,接到伯樂電話,說咩姬克和山藥拔剛好有二個

名額可以讓我和去看,所以雖然是八點開演,正在吃飯的我們

就騎著我的Q全力衝衝衝呀,剛好趕上八點的電影耶~~真是太感

謝伯樂、MAGIC、山藥拔三位我的大恩人,真的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了~

 未命名

 

劇情簡介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利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

 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利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

 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小小拖油瓶小羅卻一直給卡爾先生找麻煩,先是遇上了一隻色彩繽紛的大鳥─凱文,

 又收留了一隻會說人話的小狗─小逗。這支七拼八湊的探險隊伍努力向仙境瀑布前進。

 他們到底還會遇上什麼大麻煩?

 UP_wallpapers_1024x768_01 


這部動畫片,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是描述二人感情的時侯,

竟然是用默劇的表演方式

光靠視覺效果就把二人深刻的感情表達出來
Up


我也想要這種平淡的小幸福

二人簡簡單單的生活著~~

而且我還感動的哭了~~

還在旁邊說:「連看個卡通片,妳也要哭!!」

哈哈~~沒辦法咩~~誰叫我淚線發達
Up 

我以後也要生個像小羅一樣白白胖胖的孩子,超可愛的啦~

都胖到沒脖子了~~哈哈
Up 

 
ps:其實看完沒有想像中的好笑~~

不過電影院裡小朋友的笑聲倒是此起彼落的

動畫也很逼真,故事也很令人動容

  也要感謝愛評、咩姬克、山藥拔、伯樂 



∣愛評x24∣H●●K
∣愛評x23∣花漾
 ∣愛評x22∣天上掉下來的電影票
∣愛評x21∣STATIONcafexcloset是服飾店也是咖啡店
∣愛評X20∣不是長江是黃河滴:黃河蜀魚館
∣愛評X19∣5:30起床:上班都沒那麼勤勞的國軍英雄早餐波費
∣愛評X18∣三布里菓子工坊 
 ∣愛評X17∣福利網Freemart - 地瓜薯薯
∣愛評X16∣Sorry,我錯怪你了~!涮鮮日式火鍋 
∣愛評x15∣我!就厲害。輕盈寶寶大無私,愀感心
∣愛評x14∣私宅打邊爐
 ∣愛評x13∣優果迷

∣愛評x12∣揪很大。珍貴醇漿。老闆佛心來滴
∣愛評x11∣純愛青春。夏天協奏曲
∣愛評∣愛評10。8FUN玩味小廚
 ∣愛評∣愛評9。雪花飄飄。OKBON冰鋪
∣愛評∣愛評x8。一口一口學食堂
∣愛評∣愛評x7。燒喔~日式炒麵麵包。輕盈寶寶貼心"贊助"
∣電影∣愛評x6。非誠勿擾
∣公館∣愛評聚x5。罌粟花泰式料理
∣天母∣愛評x4。天雲扁食
∣師大∣愛評x3。拖伯樂的福吃KGB
∣愛評∣愛評x2。豆仙坊
 ∣天母∣和愛評食友第一次親密接觸。可可磨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