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咖哩,茄子歐風咖哩與其他咖哩的個性截然不同,印度咖哩辛辣而濃烈,
一般日本咖哩甘甜而溫潤,而茄子歐風咖哩卻集兩家之大成,
甘甜濃郁的香氣加上可依個人嗜好選擇的辛辣程度可適應每個人的喜好,
並且在運用法國料理製作手法的調理後,使得原本極為單純的一份咖哩,
蛻變為細緻滑口令人吃了還想再吃的高級餐點。茄子歐風咖哩(Aubergine),
在日本是一家極受演藝圈歡迎的咖哩名店,更被日本朝日電視台評選為
“一生至少吃一次”的名店之一。絕對值得大家來品嚐!




今天用餐的目地是為了慶祝我和交往二周年的紀念日,但因為當天我就要
飛去日本了,所以
只好提前慶祝,而我最近又非常的忙,只好臨時去吃之前吃過覺得還
不錯吃的茄子咖哩,來到的是天母店,沒想到店裡只有幾隻小貓,滿冷清,讓我覺得
有點詭異的用餐氣氛~~哈哈



我的牛肉咖哩,牛肉超嫩,份量又多~~最愛它們家的奶油飯了,不會讓人覺得很膩~只是
咖哩的溫度略溫,沒有熱呼呼的感覺~~是個敗筆~



的藍帶豬排咖哩,大部份的藍帶豬排都是夾火腿,可是我
不愛吃火腿,而茄子咖哩是夾培根~呵呵~所以我很愛~~



記得去年慶祝一周年是去吃【品田牧場】,而雖然這次也是吃咖哩,
但心情大不同,原本應該是很歡喜的日子,但在用完餐的時後,我們
二個竟然吵架了,真是讓我難過的一餐,雖然勉強的照了這一張照,但
可想而知和我的心情有多不好~~唉~~我討厭吵架~





茄子咖哩


02-2875-6389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 188 號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