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老媽說想吃泰式料理,原本她說吃泰富豪的,只是我覺得我們
已經吃過了,所以想讓她吃吃看不一樣的泰式料理,而瓦城上個月才吃過,所以想到之前士商同學
會有吃過的Lacuz,所以在預約了士林旗艦店;這裡共有三層樓,裝潢很不錯~只是我們原本預約
七點的位子,下午服務員也有打來和我確認訂位人數和時間,沒想到我們七點準時來報到時,店家
卻說找不到我的訂位記錄,整個就很扯,魯了十幾分鐘後,我自己在店家的訂位記錄本上找到我的
名字和電話~~~是怎樣,妳的視力有比我沒戴眼鏡三百多度還嚴重呀~好啦!找到我的訂位記錄後,
又說還要再等位子,可是我們明明就已經訂七點了,結果這一等就等到快八點才讓我們入座,
我姊整個快氣炸了,我老媽當然也開始不開心了~~整個就很破壞了原本開心的好心情呀!」


這裡的餐點是吃到飽點菜式的方式,來之前就超"肖想"吃月亮蝦餅的,
沒想到一送上來後,超傻眼的,偌大的盤子,只有一邊放蝦餅,一邊盤子是空的~
這樣的擺盤方式也太讓人無言了吧~~蝦餅又薄又油~讓人超失望的~

其他的菜也沒什麼好說的~~最氣人的是,蝦醬空心菜端上來卻是黑的~
一看就知道是放很久的,整 個讓人食慾大打折扣~


第二輪點的菜都快上完了,我們的白飯都還沒來,服務生說是飯還沒煮好~
媽呀~這是什麼瞎店呀~~且一般泰式料理的白飯都是用銀器盛裝,這裡卻是
用像日式料理的木桶裝著,真的是超怪的!

再來說說它家的檸檬魚吧!!別看這條魚好像很酸很辣很夠味~
一入口,我的天呀!!完全沒有味道,超難吃的~~我媽說是因為這是
冷凍魚而且冰凍太久了!!整個就超不新鮮!難吃到極點了!


不止餐點難吃,服務生的態度也超差,上菜時感覺就像是用"丟"的,
我能體會今天是母親節所以人潮比平常的假日多,所以也會比平常累,
但,因為你們是服務業,服務客人並且有禮貌的對待原本就是你們該有的態度和工作,
沒道理我們花錢卻還要受你們的氣吧~~


甜點我們點了椰子口味和芒果口味的摩摩喳喳+巧克力冰淇淋+奶酪

我只能說甜點是今天吃過所有的餐點裡及格的一道!!!


而經過今天,我再也不會光顧這個讓我花錢受氣,又難吃的店了!!!


 
也祝我老媽母親節快樂,雖然今天的用餐很不愉快,真的是很對
不起她捏!!!下次挑餐廳真的要慎選好好打聽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