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天母扁食後,星期六的晚上又和貓大、Magic、J大
一起來到公館巷內的罌粟花泰式料理,我覺得我常常沒有搶到口碑券好像也不是什麼壞事~~
因為常常有好心的愛評朋友知道我沒有換到口碑券就會好心的揪我去~~整個就是
哈~也要謝謝貓大特地來捷運站接我,解救我這個大路痴!但也很不好意思,害你整個熱到不行~~」




公館商圈巷弄內的「罌粟花泰式料理」過去曾經是在東區敦化南路巷弄中以泰式
料理吃到飽方式聞名,當時穫得許多不少饕客喜愛與諸多媒體的報導。如今轉戰時下年
輕人與學生最多的台北公館商圈,新餐廳內的裝潢以充滿想像的紫色為主,改以簡單和
單點為主,有別過去的吃到飽模式,而以多種平實價位的簡餐和單點菜色佳餚為主,不
論是一個人享用個人份的餐點,或是三五好有一起聚餐點菜一起分享多種美味,都可
以在這裡好好一次或多次用餐的感受。


拖Magic的福能有幸吃到那麼平價的套餐,店裡還特別為愛評的會員們製作專屬的菜單呢
真是貼心~~而如果下次要自己來也能點他們的平價套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店家先送上銀器裝的水,及四人份的白飯


首先登場的是椒麻雞
耶~我最愛的椒麻雞耶~
整個色澤就很漂亮~只看不吃就覺得很開胃


第一次吃泰國菜沒有吃蝦醬空心菜而是 蝦醬四季豆耶~
四季豆炒的很入味~炒的也不會太爛~加上蝦醬的香氣,
讓我原本覺得平凡無奇的四季豆添了幾分豐富的口感



綠咖哩牛肉
媽呀~看起來沒有殺傷力的綠咖哩,怎麼會那麼辣呀~
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哈~真的是太遜咖了啦



香酥三味魚
長的有點奇怪的魚~~哈哈
雖然長的奇怪,但由於它的醬料搭配起來的整體口感是我喜歡的酸甜口感,
所以覺得滿好吃的~~不過J大以他專業食評的觀點來看~他覺得不新鮮~

哈~因為我對魚也很少研究,所以也吃不太出來~哈




貼心的J大還幫我們大家把魚肉分食在我們的盤子上~~真的是揪感心!!
Magic真幸福,有這麼一個新好男人~~羨慕捏!
而真的也很佩服J大的功力,竟然可以把魚"分屍"的如此乾淨~~

果真是有二把刷子捏~



涼伴大薄片

我滿愛這道的耶~~薄片爽脆的口感加上酸甜的的調味
真的是很得我心~~哈哈
且近乎薄透的透明度還能保有爽脆感,也令我讚嘆呀~




酸辣海鮮湯

因為湯冷了,所以貓大請服務生再幫我熱一下湯,
湯裡面有很多香料,喝起來也很夠味~
也不會酸辣的讓我無法接受~
哈~只不過蝦子只有二隻,還好我不吃蝦!




今天很巧的,又遇到可愛的如美及第一次見面的芊芊,
她們二個人很開心的過來要和我們合照~~真的是大開心又認識二個可愛的妹妹~


罌粟花泰式料理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6巷4弄8號

23659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