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若無法顯示請點 ∣台北∣鑫鱻生猛海鮮



「今天要幫橋本慶生,原本我是提議要去比較有情調的餐廳慶生,
沒想到他這個壽星竟然說要吃"熱炒"...也不是說熱炒不好,但總覺得生日總要吃個什麼大
餐牿賞自己唄~不過雖然是熱炒店,在這位於吉林路的鑫鱻還頗大的,整個就是人滿為患,
還好我們有先訂位不然就要坐地板囉,也因為我們人太多了,所以給了我們一個圓桌,
但可惜是上面沒有轉盤,這樣挾菜比較不方便~~」



這裡是自助式的,所以白飯、醬料要自己去取用,白飯也可以無限料吃


雖然不是"攏吉拔"
但也都是在一百元上下,最貴一百五,(除了火鍋類是五百元)價格也算合理


我們一群人真的是餓昏了,菜單上就是亂劃一通,哈哈
而且我們每樣菜都還給它各來二份....好像吃不用錢一樣

  酥炸喜相逢。我最愛吃枊葉魚囉~魚刺可以一整條輕易的挑起,
就算不小心吃到魚刺也不用擔心~

 魚下巴。我從來沒吃過,不敢吃...

 三杯中卷。九層塔的清香讓三杯中卷更下飯

  蚵仔酥。顆顆飽滿的炸蚵仔,沾了胡椒鹽,讓人一口接一口

  鳳梨蝦球。是我去熱炒店一定要必點的,不過我只吃蝦球不吃鳳梨~哈

 客家小炒。有點小辣,魷魚有嚼勁

 椒麻雞。不好吃,沒什麼味道

 鹹蛋苦瓜。其實這道不是我們這桌點的,但還是讓服務生上菜,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呢~苦瓜不會很苦,還滿解油膩的



 炒山蘇。山蘇很有脆度,喜歡這種口感

 皮蛋地瓜葉。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組合耶,但好像在
熱炒店還滿受歡迎的,不過這二樣東西剛好都不是我愛吃的...

 炒空心菜。炒的太老了.....

 炒羊肉。好吃! 羊肉搭空心菜真的是絕配,
加上香氣撲鼻的沙茶,讓人可以多扒幾口飯。



 活醉蝦。蝦子很新鮮,不過吃不出來有酒味

 烤鰻魚。我不太愛吃鰻魚,可是每次看日本節目介紹鰻魚都會覺得好好吃的感覺

  烤風螺。超推薦滴......沒想到螺肉那麼有Q勁…還頗彈牙的咧~哈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



壽星很開心,因為等下要去唱歌狂歡...

而....沒想到我們這一餐一個人也花了五百多耶....真的是粉貴!!








生猛海鮮

台北市吉林路254號

(02)2537-26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