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小玩意兒二年前玩過了~但最近版上又有人開始在玩,所以就用直髮捲髮的我再玩一次
   

 「有的人我還不知道是誰,還特地去查知識+哈哈
 除了深田恭子、大塚愛有上榜外,沒想到還有個大帥哥山下智久(剛看完求婚大作戰sp) ~~真開心,但…像男生應該要高興嗎?啊!!算了啦~反正是個大帥哥就好了~~哈哈」



 Tiiu Kuik          愛莎尼亞籍年輕名模Tiiu Kuik,身高竟有180公分,拍過Dior廣告
 Jesse McCartney 唱歌好好聽
 isabelle adjani     和她不熟,法國女演員
 Shannen Doherty和她也不熟,有演過聖女魔咒(沒看過,應該是很久的片了)




   
 
 
捲髮的我,深田恭子依然上榜外,沒想到竟然還有菜菜子和寶兒、上戶彩」


 Camilla Belle   最新電影代表作就是史前一萬年
 Tata Young   是個美泰混血兒,在泰國粉紅,曾經來台上綜藝大哥大
  Kelly Hu    是中國人,英國人,夏威夷人混血,神鬼傳奇-木乃伊」前傳「蠍子王」中擔綱


「整個辨識度就不是很準~~哈哈~因為平常比較多人說我像大S、楊丞琳、楊恭如、陳德容、關芝琳、郭靜、張瑞姬…等等等各式各樣得不一樣的女明星,也有可能是因為國外的網站裡沒有我們比較熟識的明星,但純粹好玩,SO~大家無聊也來玩玩看唄 !


    我也要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冰.不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